自驾车启动Aurora购买激光雷达公司Blackmore

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Aurora Innovation周四表示将收购位于蒙大拿州的Blackmore公司,该公司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激光雷达检测技术。

Aurora是数十家致力于自动驾驶系统的汽车制造商和大型技术公司之一,并与Byton,Hyundai和Volkswagen合作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系统。

除了埃隆马斯克的特斯拉之外,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表示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将采用激光雷达以及其他形式的成像。

Autoblog最近有机会乘坐并观看Blackmore的技术。该公司表示,其激光雷达版本具有更长的视距范围 – 看见200米而不是其他系统的100米范围限制; 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更可靠; 并且能够更好地区分某些形状与更远的距离。

该技术使用激光脉冲来渲染汽车周围环境的精确图像,目前被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Alphabet Inc的Waymo等公司使用。

“激光雷达对于开发最安全,最可靠的自动驾驶系统至关重要,该系统可以比人类驾驶员更安全地驾驶我们的道路,”Aurora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表示,他早些时候曾领导过Alphabet的自动驾驶计划。

丰田与几家激光雷达初创公司合作,包括Blackmore和Luminar,但这家汽车制造商继续评估新的传感技术。

上周,日产表示,目前,它将坚持使用雷达传感器和相机的自动驾驶技术,避免激光雷达,因为它的成本高,功能有限。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