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看看是什么让2019 Ram 1500的发动机如此优秀

WardsAuto的编辑们将这款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命名为2019年最好的10款发动机之一。凭借其创新的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单元不仅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提高了二氧化碳排放率,而且确保了平稳和愉悦的驾驶。让我们看看更多,好吗?

Pentastar发动机在全新的2019 RAM 1500中首次亮相,配备了这款eTorque系统,该系统用皮带驱动的电动发电机取代了传统的交流发电机。该发电机与48伏电池组配合使用,可确保提高燃油效率,驾驶性能和整体更好的发动机性能。随着发动机的运转,eTorque的电动发电机向一个430瓦时的锂离子镍锰钴石墨电池提供48伏电流,其中包括一个3千瓦的直流 – 直流转换器,有助于维持电池的充电状态。

此外,该系统通过在停止 – 起动操作期间向曲轴发送大量扭矩来提供几乎不明显的发动机重启。扭矩输出在400ms内传播,使其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发动机之一。此外,除了启停功能外,eTorque还可以在减速和制动期间重新获取能量,以便为电池组充电。

这款液冷式eTorque电动发电机安装在Pentastar发动机的前部,采用一对皮带张紧器,在装置发电或增加曲轴扭矩时,保持八肋传动皮带紧固。甜!Pentastart发动机提供的其他技术包括宽范围可变气门正时和两级可变气门升程,可根据驾驶员的需求提供最佳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此外,冷却的废气再循环系统能够在高负荷下改善燃料经济性和排放性能。

这款紧凑型发动机由高强度压铸T380铝制成,带有铸铁内衬。有六个主要螺栓有助于刚性下部发动机结构。整个系统的压缩比为11.3:1,确保了功率,燃油效率和精细化的最佳平衡。虽然它的压缩比相对较高,但Pentastar V6机器采用常规的87辛烷值燃料,以降低拥有成本。整齐!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