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飙升54%后Sapiens首席执行官预计收购将有助于促进增长

一位成功的电信主管进入一家陷入困境的保险技术公司。由于对该行业的了解有限,他通过11次收购推动了其全球增长。

该策略帮助位于以色列的Holon,保险业软件供应商Sapiens在过去五年中保持了16.4%的收入增长。自今年年初以来,Sapiens股价已飙升54%。

在途中有更多的收购,你应该买吗?(我对本文中提到的证券没有经济利益)。Sapiens International Corp向保险业销售软件和项目管理服务。其软件可帮助人寿,养老金,年金,财产和意外险保险提供商管理政策管理,理赔管理和计费功能。其客户位于北美,英国,以色列,亚太地区和欧洲其他地区。

Sapiens的收入增长正从较长期的速度放缓。在2019年3月结束的季度,Sapiens的收入增长了8%。但其收入指引显示,在2019年,它将增长11%,营业利润率偏高。

首席执行官Roni Al-Dor在5月6日的声明中表示,随着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和运营利润率的提高,我们对提供2019年全年指导的能力充满信心。我们维持2019年全年非GAAP收入在318美元至3.23亿美元之间,非GAAP营业利润率在15.2%至15.6%之间,但我们现在预计营业利润率将在此范围的较高端。 。

Al-Dor于2005年11月加入Sapiens担任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担任TTI Telecom的总裁,该公司是一家拥有350名员工的电信公司运营管理系统供应商,包括AT&T,Sprint和Verizon,2010年被TEOCO公司以5800万美元收购 – 根据Globes的说法,当时的市场价格比市场价值高出24%。

之后,Al-Dor休了一年假。正如他在7月1日的采访中所解释的那样,“我40岁以上我能做什么?我有更多的乐趣,我减肥了。有人建议我参与房地产投资,但我没有兴趣。我接到了一个关于帮助的电话扭转一家面临挑战的好公司。“

该公司是Sapiens–它一直在销售第四代计算机语言,可以“更快地构建任何软件。全球有300个客户在任何垂​​直使用大型计算机,收入10亿美元。但技术发生了变化,并于2001年决定进入保险软件市场。三到四年来,Sapiens从股权和债务中筹集资金并拥有两名保险客户,“他说。

Al-Dor希望将Sapiens打造成一家可以持续而不是寻求快速退出的公司。他认为,他在运行TTI Telecom时所掌握的技能可能对建立智人有用。正如他所说,

这两个行业都依赖于构建核心产品。我可以领导转型项目并看到机会,因为没有主导的玩家可以提供良好的软件来解决问题。超过90%的保险公司建立了自己的本土系统。我做了一些战略决策。首先,我专注于英国和北美,并关闭了我们在法国和德国的业务。其次,我们的再保险和管理决策产品不够好。

为解决这一问题,Sapiens在2010年提高了盈利能力,并决定收购提供优质产品的公司。Sapiens收购了两家为财产保险和人寿保险业提供服务的公司。Al-Dor解释说,2011年,收入从4,000万美元增长到1亿美元,Sapiens享有三到四年的两位数增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