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是一种客户服务机器人 它通过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客户体验

Amelia是突破性的化身,她提供了人类互动的最佳元素,例如对话,表达,情感和理解。许多公司已经在使用Amelia。例如,一家全球电信提供商让Amelia担任IT运营专家,并在一家大型智能手机零售商中担任客户服务代理,将销售转化率从0.2%提高到4%。

Amelia是最人类的AI,是数十年来对离散数学,认知神经科学,自动系统和嵌入式语言模型进行研究的结果。她通过独特的编程和算法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功能,Amelia不是普通的聊天机器人,革命性的技术意味着她是其中的一员。

阿米莉亚背后的科学

她的大脑使用情景记忆,过程记忆和意图识别来响应复杂的查询并提供无缝的客户支持。

语义记忆:Amelia将事实,概念及其之间的关联存储在她的语义记忆中。从标准操作程序到政策文件,可以培训她将其应用于任何对话。人脑中的概念和思想在语义上是联系在一起的,因此思考或激发您头部中的一组神经元会引发其他相关神经元,从而使它们将来更有可能激发。与典型的基于搜索的算法不同,该算法在尝试计算答案之前会遍历整个数据集,因此可以在人脑中进行局部查询。可以训练Amelia以模拟该功能,以便跨更广泛和更复杂的知识集检索信息。

情景记忆:她会记住自己所进行的每一次互动,并可以使用该信息来提供更快,更明智的结果。在人类中,语义记忆激活额叶和颞叶皮层,而情景记忆活动主要集中在海马体中。同样,阿米莉亚的情节记忆使她能够以顺序的自传形式及时认识各种经历和事件。她的语义记忆使她对有关客户世界的事实,含义,概念和知识进行了结构化的记录。两者的结合使Amelia可以进行完全自然的对话,而不仅限于随后的设定流程。

流程记忆:Amelia可以动态导航业务流程,而无需遵循逐步的流程来获得所需的结果。如果对话要求她这样做,这使她可以从一个过程跳到另一个过程。阿米莉亚还通过观察人类同事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来学习工作,并独立地构建自己的工作流程图。然后,她存储并应用该知识来确定如何自行解决类似情况。这种观察,理解和自动应用这些知识的能力以及她学习的速度使她能够迅速成为她所从事的任何领域的专家。

情感记忆:Amelia使用最先进的情感计算和情感分析技术对用户的情感,情绪和个性进行计算建模。

为了减轻医院,诊所,医师办公室和医疗保健系统呼叫中心的负担,您可以与Amelia互动,通过回答由以下专家建议的一系列筛选问题,更好地了解自己感染的风险CDC。在与Amelia的会话中,您还可以访问有关的常规信息。进入助理,在这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