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3上市–首款可在所有5G网络上漫游的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成为D Global新产品系列的标题,其中包括另外两款诺基亚新智能手机,一部功能手机和一项新的全球漫游服务。该公司将诺基亚8.3 5G称为“真正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智能手机,因为它旨在支持多种演进的5G网络部署,这些部署已被全球运营商推出。

D Global表示:“作为首款使用Qualcomm 5G RF前端模块解决方案的智能手机,作为其Qualcomm模块化平台的一部分,诺基亚8.3 5G将40多种不同的RF组件整合到一个模块中。”

技术指标

诺基亚8.3 5G由配备6GB或8GB RAM的Snapdragon 765G处理器提供动力。

存储容量从64GB开始,最大容量为128GB,并可以选择通过microSD扩展到最大400GB。

在后部,它采用蔡司光学四镜头设置,配备64MP宽,12 MP超宽,2MP深度传感器和2MP微距镜头,而前部则使用24MP镜头。

智能手机由4,500mAh电池供电,可通过智能手机的USB-C端口充电。

对于生物识别,它在电源按钮中采用了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8.3仅提供蓝色Polar Night颜色。

定价与供货

除了5G手机外,还发布了其他两款智能手机-中档诺基亚5.3和廉价诺基亚1.3。

D Global表示,将在稍后的阶段共享将在南非提供的可用性,价格和确切的变体。

以下是诺基亚8.3 5G的规格。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