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Zoe EV 续航里程为250英里 起价为23,445英镑

2017年的雷诺Zoe EV的官方电动续航里程为250英里,如果您购买电池,价格从13,995英镑起至26,245英镑。

在2017年雷诺佐伊EV透露,在九月底,有一些化妆品的调整,但也有一个新的更大的41kW电池看好250英里的范围内官方的选择-这是一个潜在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在这样的范围内-即使您可以用ICE汽车的官方数据做同样的事情,并拿走三分之一供现实世界使用-人们对几乎任何正常的旅程都是可行的感到满意,并阻止他们为获得那里和后面。

2017年的Zoe不仅提供了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电池(尽管您仍然可以使用旧电池),但实际上您可以直接购买Zoe,而不必每月支付租金来租用电池。

这意味着Zoe的价格分为两层(还有两部分的命名约定,Zoes的电池以’i’开头),新Zoe Expression Nav的价格为13,995英镑,其中包括旧电池和电池租赁,iSignature Nav Q90的价格一路上涨至30,745英镑(减去4,500英镑的PiCG)。

如果您选择租用电池,那么如果您仅计划每年行驶4,500英里,则小电池的价格为每月49英镑,而对于无限制行驶的41kWh电池,则要每月110英镑。要么,或者您为带有22kWh电池的Zoe额外支付了5000英镑,或者为41kWh支付了5.6k英镑。

2017 Zoe的装饰级别已扩展到五个,其中包括熟悉的Expression,Dynamique Nav和Signature Nav(其中Dynamique Nav和Signature Nav具有R90和Q90版本表示电机选择),而Expression仅适用于旧的22kWh电池。

入门级表达带有7英寸触摸屏和带有TomTom,Climate,Cruise,电窗和蓝牙的R-Link2,而Dynamique Nav添加了诸如Keyless,自动照明和刮水器以及16英寸合金等材料。

新的Zoe Signature Nav增加了另一层好东西,包括皮革,加热座椅,Bose音响,后方停车摄像头和16英寸灰色阴影合金。

新的雷诺Zoe现已在雷诺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首批客户汽车将于2017年1月到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