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电动和混合动力Ioniq 终于在现代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现代的“ Triple Powertrain” Ioniq在英国开始销售,Ioniq Electric和Ioniq Hybrid现在在现代的英国经销商处有售。

新型现代Ioniq是现代汽车为希望远离ICE汽车的家庭提供的解决方案,其轻便的混合动力总成用于试验性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用于理智的汽车,BEV用于无畏的人们。

从公布Ioniq的英国价格和规格近三个月后,现在已经在英国发售了两个版本– Ioniq BEV和Ioniq Hybrid – Hybrid的起价为19,995英镑,BEV的起价为24,495英镑(纳税人后)贿赂)。不幸的是,您必须等到明年才能使用该选项。

无论您适合哪种类型的买家,外观都差不多,Ioniq提供的是相对普通的风格,而不是“绿色”的花哨风格,这将吸引家庭购买者,尽管灰色的塑料板格栅应该看起来不舒服的BEV。

规格也看起来不错,具有连通性和安全性,具有比i30更大,重量更轻(尽管不是BEV),比Prius更大的行李箱空间以及诸如合金,DAB,蓝牙,巡航,后视摄像头,紧急制动之类的东西。以及整个范围内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标准。

现代英国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说:

这是现代汽车的标志性发布。全新的IONIQ不仅是世界上首款提供三种电气化动力总成的汽车,而且还是我们在欧洲电气化领域的第一步。

我们已经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以完整的电气化产品组合做出了回应,这使更多人可以使用低排放到零排放的汽车。

实际上,现代Ioniq于上周四(10月27日)在现代的英国经销商处开始销售,尽管Ioniq BEV目前仅在27个选定的经销商处有售。

我们会让您知道现代向我们发送Ioniq时的想法。但是,如果您是企业买家,则可能需要等待Ioniq插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