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2.7是保时捷的精髓

每当我看到一辆经典的保时捷911,我就会想起对速度的极度需求:保时捷发布了一款电子游戏,玩家可以驾驶几乎所有保时捷1948年到2000年间生产的公路车。

其中一款是上世纪70年代中期的911 Carrera RS 2.7,这是保时捷为获准与911一起参加4组特别GT系列比赛而特制的一款同质化车型。

尽管保时捷只需要生产500辆车就可以获得认证,但911 Carrera RS 2.7非常受欢迎,保时捷生产了1500多辆车。凭借鸭尾式后扰流板、大刹车和后挡板的喇叭形设计,911 Carrera RS 2.7看起来就像一个零件,驾驶起来也很有趣。

虽然它没有获得进口的认证,但四款Carrera RS 2.7型汽车进入了。其中之一,编号1309,现在属于加州洛杉矶的Mark Haddawy。

即使以今天的标准来衡量,保时捷911 Carrera RS 2.7也算是快的了:它能在5.6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150英里/小时(241公里/小时)。从Petrolicious的最新视频中找出这款标志性汽车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