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刚刚透露了其首款电动车的设计

在一个令人震惊的事件中,凯迪拉克在周日晚上的预览展示了新款2020 XT6跨界SUV时展示了其第一款电动汽车的设计,该车型于周一在底特律举行的2019北际汽车展上正式亮相。

电动车是一个圆滑,性感的交叉SUV从同样惊人明确一个那儿剽窃设计Escala的概念车在2016年表示,虽然它没有名字了发展正在围绕一个快速跟踪新的模块化平台EV一般汽车只在周五宣布。

凯迪拉克还向我们展示了电动跨界车的内部,由于其简约的主题和多个数字屏幕,其设计将未来派的酷感带入了现实。不过,有多少设计将实际投入生产尚待观察。

凯迪拉克尚未给出电动分频器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暗示将在2021年推出。它的推出是凯迪拉克积极进取的产品节奏的一部分,到2021年,大约每六个月就会推出一款新车型。我们已经刚刚看到的XT6以及即将推出的是重新设计的Escalade,以及新的CT4和CT5轿车。

凯迪拉克还提到了“性能轿车”,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是指独立车型还是即将推出的CT4或CT5版本,例如热门的V系列车型。

但是,包括电池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在内的电动汽车是凯迪拉克未来的重点。这是通用汽车计划将凯迪拉克(Cadillac)变成其电动汽车领导者的计划的一部分,以吸引特斯拉(Tesla)的销量,同时还应对德国豪华品牌在售电动汽车的冲击。

关键将是通用汽车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该汽车制造商将其称为BEV3。该平台是熟悉的滑板设计,其中一块扁平电池放在地板上,电动机安装在车轴上,通用汽车表示BEV3能够提供3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它还将能够容纳从紧凑型车到大型7座豪华SUV的所有内容。

凯迪拉克的电动跨界车有望成为一款中型车型,将采用特斯拉Model X,为购买者提供两排或三排座椅的选择。该品牌还确认,将在其阵容中增加基于BEV3平台的“各种”电动汽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