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Lovesac网站将融合在线和店内购物体验

Lovesac,专利,模块化,软垫“Sactionals”的制造商,将重新启动其网站,提供跨越在线及其60家实体店的无缝,咨询购物体验。

新网站将在第二季度在Blueport Commerce的平台上亮相。

总裁Jack Krause描述了采用Blueport的云技术作为对全渠道增长的投资。“对于像Lovesac一样独特的品牌,我们需要一家电子商务提供商,为营销和销售我们独一无二的Sactionals和Sacs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他说。“Blueport的电子商务平台针对开箱即用的大型全渠道家具进行了优化。利用这些基础设施,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建立一个定制的lovesac.com,将我们的品牌,我们独特的家具和我们的商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同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Levin Furniture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拥有18家门店,并于去年年底与Blueport重新启动了其网站,并在感恩节周末取得了强劲的成果,其中软件客厅家具的强劲在线销售领先,据Blueport称。根据Blueport的数据,近一半的Levin流量和四分之一的在线收入来自移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