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GLS将于2019年末发布-报告

奔驰在本特利·本泰加,揽胜和劳斯莱斯·库利南的超豪华竞争对手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揭晓。

目前已经有旗舰的传闻迈巴赫变种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LS了一段时间,而且它出现在三叉星可以在今年年底前揭示它-根据报告了英国。

Autocar声称“法兰克福汽车展上的消息来源”已经确认迈巴赫GLS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上市,价格约为15万英镑(269,280美元)。

该出版物报道:“ 据梅赛德斯-奔驰高级官员称,它的开发提供的性能,住宿和功能与2015年推出的现有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相当。”

豪华SUV的主要市场包括,北美和俄罗斯。

英国出版物表示,迈巴赫GLS将获得众多独家造型任命,以使其与较小的车型区分开来,灵感来自当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揭示的2016 Mercedes-Maybach 6 coupe概念。

您可以选择使用两种色调的油漆,独特的前格栅插件,迈巴赫徽章和特定于模型的车轮。

内部,应该有几条纳帕革,带有缝和各种木饰件选择,而发动机罩下的迈巴赫GLS应该仅与GLS系列中的旗舰动力总成一起提供。

梅赛德斯-迈巴赫S560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分别为345kW和700Nm,而迈巴赫S650则使用6.0升双涡轮增压V12,输出功率为463kW和1000Nm。

目前,功能最强大的GLS是在提供的GLS580,它获得4.0升双涡轮增压V8,具有48V轻度混合动力辅助,可输出360kW和700Nm,并由MHEV装置的短期16kW和250Nm增强。

目前尚不清楚老式的V12是否会在奔驰的旗舰SUV中提供,但据Autocar报道内部人士暗示,它可能正在筹备中。

至于迈巴赫GLS何时发布,我们可以看到它在11月22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或同一天开始的广州车展上弹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