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 GTI轿车渲染基于在销售的汽车

您可能会知道标致是一家法国汽车公司,拥有只有欧洲人才会喜欢的汽车阵容,但这不是我们在这里要面对的。在南美,他们生产运动型小皮卡车和208 GT,而刚刚获得了全新的308轿车。

大约一周前,该车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其平台与欧洲的掀背车和旅行车堂兄相同。同时,回到家中,the脚的301廉价轿车仍在销售中。

因此,每个市场都有一个标致汽车,但也应该有GTI版本的汽车吗?法国人实际上是利用前轮创造乐趣的。1976年的雷诺5戈迪尼(Renault 5 Gordini)在高尔夫GTI推出几个月之前就到了,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205 GTI巩固了帕格的声誉。

由于308轿车与308掀背车建立在相同的平台上,因此它可以采用相同的组件。因此,它为开发GTI版本提供了机会。

不要笑 这是完全合理的。大众不仅开始在那里销售捷达GLI,而且还设计了一种全新的名为Lamando GTS的新车型,该车型具有相同的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履带略宽。信不信由你,尽管使用较小的发动机,但308 GTI轿车可能会更好。

大众目前的2.0 TSI功率为220或230 hp,而法国人开发的1.6 THP可达到270 hp。上面的渲染图是匈牙利的X-Tomi Design设计的,他在车身上缝了车身套件和很酷的两色调喷漆。他还降低了悬架并更换了车轮。当然,在后座上,汽车将配备扩散器和一些可爱的双排气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