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五代Vauxhall Corsa

展示电动汽车版本仅几周后,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就发布了全新第五代Corsa的第一张照片,其中包含了一系列新型高效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

新型第五代Vauxhall Corsa具有更高效的动力总成选件 全新的Corsa提供降低的油耗,灵活性和精致性,这是所有动力总成选件的关键特性,与当前提供的最有效的Corsa版本相比,新模型的每个变体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都更少。

与目前的Corsa系列动力总成相比,新发动机显着降低了燃油消耗和排放,同时保持了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似的动力输出。对于全新的Corsa,发动机阵容包括入门级74bhp 1.2升汽油单元和屡获殊荣的三缸直喷涡轮增压99bhp 1.2升全铝动力总成。两台汽油发动机由1.5升柴油(最大输出功率为99bhp,最大扭矩为250Nm)连接。

新的Corsa重量仅为980kg,重量轻,功能强大 高效和活泼的性能是新型汽油发动机的标志性特征。内部摩擦和摩擦损失已降至最低,从而实现了平稳高效的动力传输。结合轻巧的车辆重量,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优化的传动比,这些因素使Corsa驾驶起来非常有趣。

除了对发动机产品线的改进外,动力总成的改进还包括变速箱选件。变速箱系列是八速,轻巧的自动变速器。1.2升入门级发动机标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借助1.2升(99bhp)的设备,客户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平稳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顶级型号配备10.0英寸Multimedia Navi Pro信息系统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全新第五代Corsa的重量减轻了很多,新型号的重量仅为980kg。凭借其轻巧的设计,新型Corsa的重量比即将上市的机型轻108公斤。这意味着每台新Corsa都将从改进的性能和处理能力以及提高的效率中受益。尽管减轻了约10%的重量,但Corsa仍保持与即将发布的模型相似的尺寸(4,060毫米),其中五扇门为标准配置。

轻巧的设计是使用最新的虚拟开发方法创建的。各种钢种和连接方法的特定使用使Corsa的重量大大减轻。与以前的模型相比,白车身减轻了40kg。

全新的Corsa提供了多种辅助系统,例如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方碰撞预警,智能速度控制和限制器,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一系列新的信息系统由多媒体广播,带7.0英寸彩色触摸屏的Multimedia Navi和带10.0英寸彩色触摸屏的顶级Multimedia Navi Pro组成。全新的Corsa系列均提供新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Vauxhall Connect。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