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普华永道加拿大合作的新前沿数据合作伙伴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最新的新闻!CANNABIS HOME分析公司New Frontier Data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圣约翰举行的2019年世界大会上宣布,与全球咨询公司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达成独家合作,为进入加拿大和全球的跨国公司提供更多的见解和数据竞技场。该伙伴关系标志着全球咨询公司采取协调一致的举措,以寻求在仍然新生的合法市场的建立和标准化方面立足。在宣布合作的新闻稿中,New Frontier Da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iadha Aguirre de Carcer说:成为内幕,每天从New Frontier Data传送到您的收件箱

“普华永道在咨询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与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跨国蓝筹公司的可信赖和根深蒂固的关系,为新前沿数据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不仅可以继续提升有关新兴市场的讨论但是,由于这样一个受到全球尊重和认可的组织的利用,它也会大大改善其数据和见解的激活。“

新的Frontier Data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对产业进行了研究和洞察,它将提供其“专业数据分析”,以帮助普华永道向那些希望进入NFD引用为3400亿美元产业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关于合作伙伴关系,普华永道加拿大公司Rami El-Cheikh和Darren Henderson的合伙人说:

“随着合法的市场在国内和全球开放,我们在和相邻行业的许多客户,如消费品,酒类,烟草和制药公司,正在评估为其业务带来的风险和机遇。我们很高兴能够提升我们可以获得最佳的数据,以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明智的咨询服务和战略性的建议。“

由于加拿大的合法化生效不到一年,因此零售市场尚未定义,这种伙伴关系正在形成。New Frontier Data与普华永道之间的合作将为新兴市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