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概念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奥迪新Q8的第一批预告片已经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在网络上崭露头角。

草图由德国出版物Welt首次共享,显示了对奥迪单板格栅的全新解释,该格栅具有垂直板岩和后备箱轮廓,与BMW X6和Mercedes-Benz GLE Coupe相似。

但是,根据Welt的说法,Q8在尺寸,价格和功能方面均被认为高于这些型号,这意味着Q8甚至可能瞄准的是保时捷Cayenne和Bentley Bentayga,两者均由与MLB-Evo相同的MLB-Evo平台支撑Q8(还有Q7)。

据报道,Q8将配备一系列新一代柴油和汽油涡轮增压V6和V8发动机。

根据该出版物,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h Lichte承认,近年来汽车制造商的设计语言已经过时,需要在产品之间进行更多区分。

“从某些客户的角度来看,我们缺乏必要的差异化。将来会改变。奥迪每款新车型都将有自己的特色,并以其正式语言(无论是在内部还是在内部)表达出来。”

量产的奥迪Q8预计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