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即将到来的动漫阵容中透露了五个新项目

在2020年Netflix动漫节期间, Netflix宣布了16个动漫项目的阵容加入流媒体服务。在这16个活动中,有五个是全新项目。还提供了有关2021年Netflix发行的其他11部影片的更多信息。

以下是宣布的五个新项目:

松弛熊的主题公园冒险(TBA):该创意小系列作品是使用定格动画制作的,紧跟在松弛的游乐园中游玩的松弛熊,空袭的熊,奇罗伊托里和薰。

Thermae Romae Novae(TBA):这部喜剧系列电影是效仿罗马帝国的一位浴场设计师设计的,他偶然地旅行到了如今的,并了解了的浴场文化。它所基于的漫画以前已经被改编成真人电影,但是您有机会以动漫形式观看它。

高层入侵(2021年):这部生存惊悚片设在“未到达地面”的高层建筑中。主角尤里(Yuri)决定摧毁这个不合逻辑的世界,并杀死戴着“面具”的敌人,但是她将如何去做呢?观看动漫以找出答案。

因此,《 Spoke Kishibe Rohan(2021):Kishibe Rohan,JoJo的奇异冒险:钻石是坚不可摧的漫画艺术家,在这部四集系列中讲述了他在不同目的地的真实冒险经历。

家庭主妇之路(2021):明白这一点:最邪恶的雅库达(Taku),是黑社会中的传奇人物。最终,他选择完全离开yakuza成为全职家庭主妇。这是我们与约翰·威克(John Wick)动画最接近的作品。

图片:Netflix

图片:Netflix

该公司还提供了其先前宣布的其余11个动漫项目的最新动态:

伊甸园(2021年5月):这是科幻小说中的故事,莎拉(Sarah)面对世界时是由两个机器人抚养长大的。

《生化危机:无限的黑暗》(2021年):这是Netflix工作中的两个《生化危机》项目之一,该系列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3DCG动画。Capcom游戏专营权的Leon S. Kennedy和Claire Redfield将会出演。

花园中的吸血鬼(2021年):在这个陌生世界的过去,人类和吸血鬼一起生活在一个名为“天堂”的地方。一个年轻女孩Momo和一个吸血鬼女王Fine都在寻找天堂,这就是他们的故事。

Yasuke(2021年):封建被一场用机械和魔法进行的战争撕裂了。该系列影片紧随Yasuke之后,他是第一个为传说中的织田信长服务的非洲武士。现在,从未有过的最伟大的浪人在经历了如此多的暴力之后努力过着和平的生活。但是,当一个当地村庄成为交战大名之间社会动荡的中心时,Yasuke必须拿起剑来运送一个以黑暗势力和邪恶军阀为目标的神秘孩子。

哥斯拉奇点(2021):该系列电影让哥斯拉在两次成功的电影郊游后重返Netflix。该系列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天才,女性研究员,男工程师Yun Arikawa和面对前所未有的威胁的故事,并讲述了一个原始故事和崭新的员工。

环太平洋:黑色(2021):您没看错,环太平洋正在制作动漫系列。澳大利亚已被巨人Kaijus占领,迫使整个撤离。十几岁的兄弟姐妹泰勒(Taylor)和海莉(Hayley)被甩在了身后,他们现在拼命寻找失踪的父母,同时学习驾驶一个受过殴打的老积家。

变形金刚:塞伯坦三部曲之战( TBA):塞伯坦三部曲之战的第二章标题为Earthrise。在与Elita-1和她的Autobots的持续战争中,霸天虎被困在垂死的家中。同时,擎天柱和他的团队执行了一项绝望的任务,将他们带入了新的世界和派系。

Trese(2021):Trese居住在马尼拉,那里是菲律宾民间传说的神话人物,躲藏在人类中间。亚历山德拉·特雷塞(Alexandra Trese)发现自己与这个系列中由超自然生物组成的黑社会一较高下。

B:开始继承(2021年):这是Netflix B:开始的第二季。第一季大结局后的几个月,基思(Keith)回到RIS进行自己的调查,而Koku与Yuna过着和平的生活。Kirisame拜访了他们,他原打算在Faura Blanca研究所与Kurou死于分手。

巴基·汉马(2021):巴基·汉马与他的父亲Yujiro Hanma发生冲突-也被称为“地球上最强的生物”。最终在本动画中改编了原始漫画中Baki宇宙的高潮!

Spriggan(2021):在1990年代开始流行的漫画已通过2D和3DCG动画进行了改编。有传言说,“杰出的文明”曾经在这个星球上占据过,至今仍在全球范围内被隐藏,军方正试图发掘和研究其强大的遗产。力量开始为发掘这些土地而战,而一个名为Spriggan的组织则试图封锁古代文明。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