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sha MP Achyuta Samanta渴望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免费的教育机构

该公司的创始人Achyuta Samanta表示,在奥里萨邦(Odisha)的卡林加社会科学研究所(Ka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的成功推动下,该研究所为近30,000名部落学生提供免费教育,他表示,他希望在其他州开展类似的项目,以消除贫困和纳粹主义的社会弊病。

坎丹哈尔国会议员在他的家乡说,除了布巴内斯瓦尔的母校和奥里萨邦其他地方的卫星部队外,很快将在部落占主导的地区建立十个新中心。

萨曼塔(Samanta)在星期六晚上与媒体互动的第二天,就在他出现在“ Kaun Banega Crorepati”的热门座位上之后,他说,诸如他所建立的机构等机构在消除贫困方面可以走很长一段路,因为“许多有才华的孩子因缺少钱而无法完成学业”。

他说,与非政府组织合作,卡林加社会科学研究所(KISS)正在加尔各答南部郊区的Joka地区建立一所学院。他对记者说:“它(约卡研究所)预计将从明年开始运作。”

这位54岁的教授是卡塔克(Cuttack)区一个贫困家庭的七个兄弟姐妹之一,他说正在努力在贾坎德邦和比哈尔邦发起类似的倡议。“在孟加拉国重现我们成功的计划也正在酝酿之中。KISS正在与一个非政府组织合作,与一所私立大学合作,在邻国杰索尔地区建立一个专门为女童开设的中心,并在达卡建立一个专门为男生开设的中心。”他在11月15日的KBC节目中与主持人Amitabh Bachchan共享了屏幕空间,并保持不变。

在谈到他在女演员塔普西·潘努(Tapsee Pannu)的共同表演中的经历时,这位议员说:“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巴查尚(Bachchan ji)的鼓励性话语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

卡林加社会科学研究所(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成立于1993年,目的是让部落居民摆脱纳粹影响,从幼儿园到毕业后,该院都为贫困的土著学生提供免费教育和医疗保健。

Sprint女王杜特·钱德(Dutee Chand)是KISS的校友,她在国内外赢得了数个桂冠。萨曼塔(Samanta)在周五举行的KBC节目中呼吁人们为穷人和被压迫者的教育和福利做出贡献。

当被问及KISS的资金来源时,BJD国会议员说,其中一部分来自卡林加工业技术大学(KIIT)的营业额,这是他所创办的另一所大学,还有员工的捐款,学生和捐赠。

萨曼塔(Samanta)今年早些时候以超过14万票的优势击败了他最接近的对手,即人民党的哈拉贝拉·斯温(Khalabela Swain),从而夺得了坎大哈姆·洛·萨卜哈(Kandhamal Lok Sabha)的席位。

这位同时兼任BJD主席的首席部长内文·帕特奈克(Naveen Patnaik)称赞:“ CM一直激励着我为KISS和KIIT的成功而努力,它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学生。”

KIIT被认为是一所大学,最近被中心认可为“杰出研究所”(IOE)。它加入了由10所公立大学和许多私立大学组成的精选联盟,这些联盟将根据联盟政府的IOE计划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教育中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