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英格兰汉普郡的海滨别墅的整个玻璃正面

这个位于英格兰汉普郡的海滨别墅的整个玻璃正面,六角琴通向一个海滨露台。肯奇(Kench)是入围今年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RIBA)最佳英国房屋奖的六个项目之一,它以位于海灵岛(Hayling Island)西侧的露头土地而得名。

它为建筑师约翰·杨(John Young)的家庭提供了避暑别墅,约翰·杨(John Young)与苏塞克斯(Sussex)公司Meloy Architects合作设计了这座 建筑。

查尔斯·梅洛伊(Charles Meloy)说:“海滨别墅坐落在一个由小木屋组成的小社区中,尽管主要设计用于夏季,但可以全年使用。”

T形计划夹在悬挑的屋顶和带平台的底座之间,可容纳面向大海的开放式起居区和厨房区,并在后方设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单独的浴室和卫生间。

单层住宅的玻璃外墙可折叠,将起居空间与环绕房子的俄勒冈松木地板连接起来。白色的屋顶和渲染的墙壁有助于将新建筑与老龄化的邻居融合在一起。

梅洛伊说:“开放式的起居区和整体厨房面向海港景观,全高的玻璃墙可以折叠起来以鼓励户外生活。”

室外地板与居住空间的道格拉斯·菲尔(Douglas Fir)地板对齐,使内部和外部之间具有连续感,从而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当地居民协会允许的70平方米的平面图。

在该物业的北侧,一条木材坡道通向大门。

卧室在梯形图的背面占据相同的占地面积,每间卧室都装有全高玻璃门。

门面向海,可欣赏水景并通往外部甲板。每个地板到天花板的镜面都有一部分反射光线,并隐藏了内置存储空间。

为保护建筑物免受季节性洪水的侵害,建筑师将建筑物抬高到混凝土板上。

梅洛伊说:“对该地点的洪灾风险指示,其海拔要比邻近的小木屋高,这样该结构才能“浮在”地面上。”

混凝土平台下方的一组台阶通向前岸。

入围Manser奖章的项目还包括杰米·弗伯特(Jamie Fobert)的砖砌卢克故居和Loyn&Co建造的暴风雨城堡,这是一个混凝土和玻璃结构,上面是一所前校舍和石材附属建筑。2014年曼瑟奖章的获奖者将于10月16日宣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