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The Premiere这是一款紧凑型4K HDR超短距投影仪

投影仪是获得类似家庭影院般的体验而又不离开家的好方法。您可以获得一个大屏幕,几乎可以从任何角度观看。但是,大多数投影仪都要求高高的天花板和足够的空间,当有人站起来时,您会遇到阴影。三星即将推出的名为The Premiere的投影仪通过投影几英寸远的130英寸图像来避免这些问题。

超短距投影仪(UST)投影仪使用激光代替传统的灯泡技术,可在短距离内大规模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明亮图像。您可以将投影机直接放在墙前,仍然可以获得超过100英寸的“显示”。

首映式在这方面没有什么不同。您可以使用LSP7T和LSP9T这两种型号之一来获得它,它们可以分别发出120英寸或130英寸的4K图像。但是三星对UST的看法与目前可用的其他型号有所不同。

首先,由于采用了三重激光技术和2,800 ANSI流明,LSP9T是第一通过HDR10 +认证的投影机。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使《首映礼》能够提供其他投影机难以达到的深色对比度。(LSP7T没有相同的主张。)

而且,由于这是三星产品,因此两种型号均配备了三星的智能电视平,可让您访问Netflix和Hulu等流媒体服务。Premiere投影仪还具有内置低音扬声器和Acoustic Beam环绕声。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需要跳过完整的声音系统设置。

借助UST 4K HDR投影仪,您可以获得大尺寸,高质量的图像,而无需占用较大空间来容纳所有媒体组件。即使是一堵墙足够大的小公寓也可以从中受益。投影机甚至包括UHD的 Filmmaker Mode(电影制片人模式),该模式禁用了Motion Smoothing(运动平滑)(又称肥皂剧效果),因此您可以按照导演的意图欣赏电影。据三星称,Premiere是第一包括电影制片人模式的投影机。

三星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国,欧洲,韩国和其他地区发行The Premiere。该公司表示将在稍后宣布定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