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ia Carrier推出新的MDC服务点以增强El Paso网络

Telia Carrier扩展了与MDC数据中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MDC的El Paso工厂推出了新的服务点(PoP)。

新的PoP提供可扩展的多TB容量和连接性,从而为Telia的客户提高了高速IP传输,云连接,以太网和IPX服务的本地可用性。

此外,Telia在MDC中的扩展业务通过满足高容量服务需求的新的多样化选择来满足El Paso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巩固了MDC的现有连接生态系统。

“我很高兴欢迎Telia Carrier进入我们的El Paso数据中心,并继续与我们最信赖的合作伙伴并肩发展的传统。我很高兴看到Telia Carrier多年来在我们的麦卡伦工厂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并且再没有比这更快乐的了让他们加入El Paso的生态系统,” MDC首席执行官Juan Salazar说道。

“我知道Telia Carrier的网络带来了网络一致性和性能,可以满足我们在国和墨西哥边境不断增长的全球性和动态客户的需求。”

在麦卡伦,拉雷多,诺加莱斯和埃尔帕索设有数据中心设施;MDC通过在国与墨西哥边界沿线的枢纽提供中立的运营商托管和国际光纤交叉,将墨西哥与世界其他地区互连起来。

“我们与MDC的持续合作关系以及对西南和墨西哥市场的投资证明了我们以客户为导向的方法,随着我们扩展全球IP骨干网,增加了更多的多样性和容量,”业务和网络开发总监Art Kazmierczak说道,电信运营商。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市场并利用边缘能力,对El Paso的IP和其他大带宽服务的需求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我们提供全球替代运营商解决方案,并不断扩展我们的网络,以确保我们拥有满足客户对灵活的流量密集型工作流程的动态需求的能力和范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