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可能会配备智能电动门

如果一项新专利对该功能进行了说明,则中置发动机C8 Corvette可能配备一些精美的电动门。

该专利首次发布于MidEngineCorvette论坛,上周五由The Drive报道,该专利描述了供驾驶员和乘客利用的特技电动门。电动门并不是什么新概念,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专利使它们更进一步。

他们不会模仿法拉利或兰博基尼等其他超级跑车上的车门,但它们会安装一个电机以打开车门,并带有旋转执行器,位置传感器和控制器。这些设备将一起工作,以感测作用在动力电动机上的外力。例如,他们可以告诉马达在大风天使用更多的力以确保车门轻松打开。

智能电动门将容纳的另一个功能是一个传感器,它可以告诉驾驶员某些可能阻碍其前进的道路。它可以帮助防止在停车场出现太常见的门铃。

当然,专利并不意味着该功能可以投入生产。但是,专利上的占位符图片是C7 Corvette的图片,这似乎太巧合了。但是,汽车制造商通常会为这些功能申请专利,但这绝不能保证该功能会在量产车上浮出水面。

根据最新消息,至于C8 Corvette,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夏季首次亮相。据报道,这辆车因电气问题被推迟了六个月。首次亮相可能会在5月份举行,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独立活动很可能会发生,而不是在大型车展上首次亮相。雪佛兰对第六代Camaro采取了类似的举措,并在底特律的Belle Isle展示了2016款车型的汽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