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评论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子游戏电影

无剧透评论:在最新的口袋妖怪电影中,瑞安雷诺兹的电动啮齿动物带着充满爱心的性嬉戏。小精灵:皮卡丘是一个完全疯狂的过山车之旅,其中一个健谈的CGI电动鼠标与真人合作解决一个谜。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视频游戏电影。这是第22部口袋妖怪电影,但这部电影是基于怪物捕捉游戏系列的衍生产品。这也是第一部进入实景拍摄的电影,它显然希望成为最好的,就像没有人一样。而且,由于狡猾的瑞安雷诺兹喜剧和温暖的人类/口袋妖怪友谊的巧妙平衡。

我们在神秘冒险中遇到了一堆神奇宝贝。

华纳兄弟影业

皮卡丘,现在在世界各地的剧院,与长期运行的视频游戏/动漫系列中看到的高度宇宙无缝融合了我们平凡的世界。这个故事向我们介绍了Tim Goodman(司法史密斯),一位前口袋妖怪训练师不情愿地与名义上的黄色啮齿动物合作追踪蒂姆失踪的父亲。

转折是,这个失忆皮卡丘可以说话,用的声音瑞安·雷诺兹-但蒂姆是唯一一个谁理解他。

正如您所料,看到熟悉的宠物小精灵与真正的演员一起带来无缝的CGI生活,这是非常高兴的。电影独特的美感增强了这种喜悦;Ryme City看起来像伦敦和东京之间的迷人十字架。

这个独特世界的奇观一开始几乎是压倒性的 – 就像Ready Player One更加深入。但史密斯的相关表现让电影成为一个基础,而他的角色的追求给了我们一个焦点。Bill Nighy和Ken Watanabe为诉讼程序增添了一些引力,即使后者与他的咆哮的Snubbull(一只粉红色的犬神奇宝贝)闲逛。

贾斯汀史密斯的蒂姆古德曼,皮卡丘和肯渡边的吉田试图找出蒂姆失踪的父亲的神秘面纱。

华纳兄弟影业

当蒂姆遇到咖啡上瘾的马蒂卡皮卡丘时,事情真的开始了。你真的会选择这个主要的二重奏组 – 雷诺兹整个都很搞笑,带来一丝黑暗的幽默,并提供与史密斯直男表演的有趣对比。

在这一点上,电影以其神秘,肮脏的灯光和引人注目的设计勾勒出所有黑色盒子–Nighy的办公室就像是Blade Runner的东西。随着我们的进步,音调转向了一场灾难之前,就像超级英雄电影一样结束(直接从终结者2开始)。这一切都非常有趣且令人惊讶地连贯一致。

主要的神秘之处在于吸引你从一件套到另一件。Mime先生的审讯和一个以Omar Chaparro的华丽教练和他的Charizard为特色的地下战斗竞技场被证明是亮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