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在您开启之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尽管了解得更多,我还是订购了Surface Duo。作为前雇员,我是Microsoft的忠实拥护者,我很容易相信Microsoft的愿景。因此,我订购了Duo,因为我看到了新设备类别的概念并接受了它。我已经使用该设备几个小时了,并有一些想法: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在要清楚一点,我最近才打开Surface Duo,所以这不是完整的评论。Duo希望成为一个全新的类别,而不是一部电话,一部平板电脑,而是介于两者之间。因此,进行公正而全面的审核将需要更多时间来体验该设备。

将此视为第一印象概述。不是拆箱-我有一个零售单位,而且箱子没那么有趣。但是我注意到,从软件到硬件的所有工作都花了我几个小时的时间。男孩从第一时刻到第三小时的波动很大。

我一直在绞尽脑汁来说明握住Surface Duo的感觉。无论是单屏显示“电话模式”还是双屏显示“平板电脑模式”,我都会回到一个单一的想法:“这不是电话。”

那是事实;由于种种原因,Surface Duo感觉就像我从未拿过的任何电话。首先,它是如此之宽,即使折叠到单个显示模式(或关闭)时也是如此。我可以将Surface Duo固定在Nest Hub上,几乎完全覆盖其屏幕。很宽

但是,尽管有两个屏幕被铰链拍打在一起,但它还是超薄的。我现在有一OnePlus 7T,上面装有OnePlus PLU机箱,并且与Duo并排关闭时,Duo实际上更薄。您没看错,带两个显示屏的手机比带一个显示屏和一个外壳的手机薄。当然,如果我不理会案件,那么OnePlus就是赢家,但只能胜出一筹。太疯狂了。

手机表面毫无疑问是Surface。它是玻璃,但看起来仍然像Surface设备。颜色是正确的。适合和完成是正确的。拿起它的那一刻,感觉很棒。

即使是铰链也会尖叫。我是一个咬指甲的人(我知道,我知道),老实说,我担心自己无法打开东西。但是我可以没有任何麻烦。

您如何得到正确的东西?微软知道。我不需要费力去打开手机,但是即使我只握着一个显示屏,它也不会自行移动。感觉就像是正确的压力,没有更多也没有更少。没关系的规格和内心,Surface Duo外部的一切都感觉很棒。然后我打开它。

我们的设备不仅仅是硬件,而且微软应该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一点。最好的硬件不会保存可怕的操作系统,最好的操作系统也不会保存可怕的硬件。你需要一个平衡点。

最初,在我打开Duo的最初大约一个小时内,我以为Microsoft可能已经忘记了这一刻苦学习的课程。我的Surface Duo根本无法正常工作。

通过铰链连接的两个显示器的整个点并排运行两个全屏应用程序。失败的是,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旨在利用铰链留下的间隙。在Surface Duo演示Panos Panay提供的演示中,您看到了Outlook和Calendars一起运行。后来他展示了Kindl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漂亮地在每个屏幕上显示了带有翻页动画的单个页面。但是这些都不适合我。

我已经知道微软发布了“第一天更新”(这是Xbox手机?),所以我安装了该更新,然后从Android备份中加载了所有应用程序和首选项。甚至那个过程都是古怪的,因为一个显示屏提示我更新手机,而另一个显示屏跟踪该更新的进度。

自然,一旦完成设置,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两个屏幕上打开应用程序,并使用我知道的少数几个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是Microsoft或专门为Duo上的全屏双显示器使用量身定制的合作伙伴。每次,系统都会发生严重故障。应用左右崩溃,整个操作系统完全死机。Kindle应用程序?那在两个屏幕上延伸了一页,并且拒绝为翻页动画。那就是当它没有崩溃而只是试图跨过显示器时。

我以为我做错了事,所以我一直在检查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更多更新,但没有任何更新。甚至指纹读取器在一段时间后也停止工作。

最后,我放下二重奏,走开去吃晚餐。显然这就是它所需要的。

更好的第三印象

当我返回手机时,为了方便起见,我再次将其重新启动,然后一切开始正常运行。Kindle应用程序现在在每个显示器上显示一个页面,并为页面翻转设置动画。我可以并排打开应用程序,而且再也没有出现冻结的情况。

我开始看到二重奏的承诺。在某一时刻,莫名其妙地,1Password停止提供我的密码。但这很好。我将其保持全屏显示在我的左显示屏上,并在其右显示屏上打开了一个应用程序。我的密码管理器位于应用程序旁边,我需要密码才能使事情变得如此快速和轻松。无需在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只需复制,粘贴和继续即可。

现在,我拥有并排的Twitter和Facebook,这至少使我对社交网络更加反感,并转向了富有成效的产品。Slack和我的工作电子邮件也很好地配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