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捷达在底特律首次亮相之前被取笑

大众捷达的第七代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被嘲笑,但它将在英国上市。

底特律车展将于1月启动,以开始2018年的主要车展。而大众汽车则在其首次亮相之前就取笑了第七代大众捷达的到来。

捷达(Jetta)高尔夫诞生于将近40年前,它的靴子吸引了那些不想要新型htachback高尔夫的保守买家,并且一直是大众的畅销书。

但是掀背车的兴起,然后是SUV / Crossover的兴起,使捷达在英国不受欢迎,几个月前,大众透露他们在英国一天只卖一辆捷达,并放弃了捷达在英国的产品。

但是现在有一辆即将上市的新捷达-第七代-并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外观更加亮丽,并带有Arteon的暗示。

皮肤下是广泛使用的大众MQB平台,其引擎预计将包括新的TSI EVO汽油块。

问题是,大众之所以放弃捷达,是因为在英国的销售缓慢(在德国也有所下降),还是因为他们正计划通过第七代捷达的全新上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