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77岁的IT企业家的初创企业获得IPO大奖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Happiest Minds Technologies Limited(TL)最近成功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IPO已经被认购了好几次。该产品于9月7日上周开放,于9月9日关闭。在最后一天的竞标中,首次公开募股获得了151倍的认购。

根据交易所的数据,合格的机构购买者(QIBs)部分获得77.43倍的认购,非机构投资者获得351.46倍,零售个人投资者获得70.94倍。

首次公开募股的金额为70亿卢比,其中OFS约为590千万卢比,其余为新发行。请注意,HTML于2011年并入。77岁的Ashok Soota是TL的执行主席兼发起人。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Soota是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先驱。

他领导了三家外包公司,并使其中两家上市。他是培育Wipro并推出Mindtree的人之一。Soota是MindTree的创始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他还曾担任Wipro副主席。

最幸福的思想技术有限公司被超额认购151次。此次公开招股的出价为35.1亿股,而报价为2330万股,使其成为近十年来最成功的首次股票发行之一。HTML IPO是上周两次吸引投资者的IPO之一。HTML已从主要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1.6亿卢比。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看“最快乐的思想” IPO分配状态:

那些已认购IPO的人可以在BSE网站上查看配股状态。这是如何做

访问BSE网站,选择“平等”,然后从下拉列表中单击“最快乐的头脑”

输入申请号和PAN(永久帐号)

单击搜索以查看状态详细信息

申请人还可以访问注册商网站(Linkintime,Karvy)以查看IPO配发状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