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渲染泄漏:显示三种颜色

配备菱形四摄像头的Vivo S5将于11月14日在上市。现在,一些照片和手机认可计划的图像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Vivo S5的渲染显示了手机的前面板和后面板。根据渲染,Vivo S5将采用绿色,蓝色和桃红色三种渐变颜色。电话背面显示,Vivo S5将配备菱形摄像头。它具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正面显示电话具有无缺口显示屏。

Vivo S5认可程序的图像显示了在显示器的右上角存在打孔,而不是渲染中看到的无缺口显示。也许手机有两种变体-一种带有无缺口的显示屏,另一种带有打孔。但是,与渲染一样,此图像也不显示手机的背面设计。

早些时候品牌大使蔡吁醌,谁是最近抓持S5在为某时尚杂志的宣传片也将在活动中露面。宣传视频显示,Vivo S5的顶部边缘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背面有一个菱形方形摄像头。由于背面在背面没有显示任何指纹传感器,因此预计该手机将配备屏幕内指纹读取器。可以看到Vivo S5具有渐变的背面板饰面。

Vivo S5是该系列之后的第三款手机,仅次于Vivo S1和Vivo S1 Pro。Vivo正在用标语“ Vivo S5照亮您的美丽”来取笑手机。它暗示该手机可能像Vivo S1和Vivo S1 Pro一样,是智能手机制造商以相机为中心的智能手机。

截至目前,尚无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官方规格。尽管有传言称,Vivo S5配备了64MP主摄像头,与最近发布的Vivo Nex 3相同。预计手机的其他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内浮出水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