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摇篮到摇篮产品设计挑战赛的获奖名单公布

在从摇篮到摇篮产品创新研究院最近发布了其第6摇篮到摇篮的产品设计挑战赛的获胜者。这是六大全球挑战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邀请设计师,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学生根据从摇篮到摇篮认证的产品标准重新设想和重新设计循环经济产品 – 并尽可能使用摇篮到摇篮认证材料。

“受到从摇篮到摇篮认证产品标准的方法的启发,这些设计师创造了创新的产品和家具,展示了良好的设计可以实现丰富,无限的重复使用和愉悦的方式 – 消除了在浪费或污染方面进行思考的需要同时宣传从摇篮到摇篮的经济,“Cradle to Cradle产品创新研究所的联合创始人,Cradle to Cradle和The Upcycle的合着者,EPEA Internationale Umweltforschung GmbH的创始人兼科学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aungart博士说。国际环境研究和咨询研究所总部设在汉堡。

获奖者

沃尔特

最佳整体项目旧金山

Tzu Hsuan Kajanku

选择创新使用安全,健康的材料和拆解设计方法来解决一次性电池的高危险全球问题,Volta采用无毒材料(包括从摇篮到摇篮认证) Ingeo生物聚合物)用电池可以在食盐和醋浴中充电 – 或者再制造,堆肥和回收。Volta的无紧固件,药丸形状设计使得更换零件,从电池外壳中取出组件以及拆卸以便重复使用和恢复变得容易。

4号楼

最佳使用摇篮到摇篮认证材料

Agnieszka Filipowicz,Ania Pieranska和Otis Sloan Brittain,哥本哈根

House 4 House的使命是通过房屋建筑套件教育孩子们可持续发展,这反过来有助于为每个玩具屋建造一个真正的房子,因此选择了其远见和周到的设计,专注于让下一代通过这种方式学习建筑中的圆形设计。出售。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建筑方式的启发,House 4 House挑战典型的斜屋顶娃娃的房屋设计,让孩子们探索他们的创造潜力。使用Cradle to Cradle认证材料,包括Accoya Wood,Alcoa Aluminum,Nispen Corrugated Packaging和Porotherm Bricks,每个套件包括建筑用品,角色,家具和构建微型房屋的指南。当需要更换时,淀粉基砂浆被简单地洗掉,材料可以再次使用。

到凳子

最佳使用铝材

Robert Shaudram,加拿大Ottowa卡尔顿大学工业设计系学生

选择优雅的设计和巧妙使用穿孔铝,由用户折叠装入最终的凳子(大大减少包装和制造能源和成本),TO Stool混合形式与有目的的功能。凳子的目的是通过鼓励和促进废旧纺织品转化为循环生命周期流来调整一次性习惯。TO在座椅下方设有可拆卸的袋子,以在家中创建专用区域,用于存储用于捐赠或回收的纺织品。一旦装满,袋子就可以轻松运送到捐赠设施。在粪便使用寿命结束时,铝框架可以轻松拆卸和无限循环使用,而可再生木材底座可以与随附的纺织袋一起改变用途或堆肥。

Bench32

最佳使用Autodesk Fusion 360

Ralf Schneider,纽约锡拉丘兹大学工业与交互设计助理教授

因其对设计理念和渲染的Fusion 360仿真功能的精彩运用而选择,Bench32的灵感来自于飞机中必不可少的减重效果施工。32个木制翼梁的重复形成了座位表面,由80个金属部件固定在一起。多次重复使用零件并将元件与充足的负空间对齐,创造出轻盈的外观,从而形成一个非常坚固而轻巧的工作台,由FSC认证的木材或Cradle to Cradle认证的Accoya木材组成。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