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I的ID验证平台Onfido获1亿美元TPG领投

在世界各地人们尽量减少与家庭外其他人的接触以减缓新型的经常阴险传播之际,非接触式交易已成为主要优先事项。但是,如果最近许多消费者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付款或交付之类的东西上,那就无视了“非接触式”范式多年来已经成为大趋势的事实。

如今,伦敦的一家初创企业构建工具可以启用虚拟身份验证,这是一种无需亲自面对面互动即可验证您身份的方法,该公司宣布了一大笔资金。

Onfido,其使用AI来“读取”一个人的件,然后使用面部识别和其他数据点来验证该人是否是他或他所说的在线人-其技术的客户包括大型,政府机构和从事该业务的企业招聘:任何实际上运行其部分流程的组织—今天宣布已筹集1亿美元。

它计划以几种方式使用这笔钱。首先,扩大其现有业务,该业务在尤其强劲。第二,履行其在互联网上建立替代“身份验证”层以取代征信机构,Facebook登录名和其他已建立渠道的野心。第三,要处理由于流行病而引起更多讨论的一组新用例,从虚拟投票和护照/签证申请到安全的执行联系人跟踪以跟踪病毒传播的方法而不会损害用户隐私。

最终,这三个目标的目的都是解决整个互联网和数字平台上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验证人们的身份,并以不损害用户利益的方式做到这一点。隐私和安全。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侯赛因·卡赛(Husayn Kassai)在互联网上说:“身份被打破,需要修正。”“这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数字化,隐私和安全方面的流程与世界的变化同时得到了证明。”

本轮融资由TPG Growth领头,TPG Growth是一家财力雄厚的公司,对Airbnb和Uber等公司(它们都经营需要Onfido这类身份验证服务的业务)提供了支持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Onfido并未在本轮披露其估值,但Kassai证实这绝对是一个向上的机会。Onfido现在已经总共筹集了2亿美元,在上一轮(几乎一年前的5,000万美元)中,投资者包括Microsoft,Salesforce和SBI(曾经是软银的分支机构,现在显然是分开的)。

Kassai说,他从1月开始筹集这一轮资金,正当新型在乃至世界其他地方开始流行时。这笔交易的最后阶段都是虚拟完成的。从那时到现在,他说,业务(已经以健康的速度增长)已经找到了一套新的,迫切的垂直市场,需要考虑更快,更安全的方式来识别和验证用户。

到目前为止,Onfido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帮助快速扩展业务(如按需运输公司),以帮助在其账簿上增加更多驾驶员,同时确保他们通过所有安全检查和其他检查。最近,在医疗保健,汇款和付款以及非营利组织中,有一些机构愿意作为志愿人员参与救灾工作,这些机构已成为主要客户。最近几周,它们分别飙升了4倍,1.3倍和6倍。这个想法是,使用Onfido的组织可以加快识别人员的时间,以使他们加入医疗保健服务,汇款或帮助有需要的人。

他说:“约有75万人自愿帮助英国的NHS,”他指的是英国政府为吸引更多人提供药物和食物,并以非临床能力帮助医院而做出的努力。“那太好了,但是为什么要等待数周才能得到验证?如果您可以立即注册,为什么要等一周或更长时间才能解决健康危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