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啊我村里马上就要有小米之家了

近日,小米集团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陆在微博发布多条新闻,考察乡镇市场,为下沉市场的小米之家做调研。

此前,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在微博表示:小米之家即将登陆乡镇市场。

陆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在下沉市场做得不够覆盖。在考察了大量的县镇后,他发现这个地区的市场和城市有很大的差距。尤其是包括手机在内的很多商品都很贵,所以他会有一个想法,在每个县开一家小米之家进行直销,这样会给这部分市场带来更多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根据小米的信息,小米之家已经覆盖了全国约2100个县的60%,预计今年上半年将覆盖70-80%。

线下市场的重要性,从OPPO和vivo早年的玩法就能看出来。几步就能看到一家专卖店,自然会在用户心中种下品牌的种子。而且,售后实体店会给相当一部分人带来心理上的可靠性。因此,更快地将实体店普及到小县城,对公司的发展非常有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