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具有我们可能永远看不到的缺失功能的硬件

在苹果公司事件发生之前的一系列最后一分钟iPhone 11泄密事件中,我们了解到iPhone 11传闻中的一个功能可能不会出现。这是我们已经在各种旗舰上看到的双边无线充电支持,例如华为Mate 20 Pro,Galaxy S10和Note 10。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所有三款iPhone 11型号都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允许用户为AirPods,Apple Watch以及iPhone上的其他手机充电。一些报道甚至声称,iPhone背面的Apple徽标重新定位与无线充电功能有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视指示,指示小工具应放在iPhone背面的位置。Apple在活动期间从未提及舞台上的这一功能,但一份新的报告声称该功能的所有硬件都安装在所有三款手机上。但是,该功能未启用。

这一消息来自着名的苹果泄密者桑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后者在Twitter上说所有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手机上都存在双边充电硬件,但软件被禁用:

可靠的消息来源称,iPhone 11和11 Pro确实包括用于双边充电的硬件,但它是软件禁用的。不确定是否在最终生产运行之前将其删除。

– Sonny Dickson(@SonnyDickson),2019年9月13日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苹果公司能够推出这项功能,但如果上述情况属实,那么该公司必须决定在游戏后期禁用它,以至于硬件变化不再可能。

几天前知情人士郭明智表示,这项功能被放弃了,因为“充电效率可能达不到苹果的要求。”但Kuo没有详细说明。

Apple取消了AirPower通用无线充电器,因为它未能解决无线充电的各种问题,但该公司从未解释出现了什么问题。Apple也不太可能分享有关iPhone 11被禁用的反向无线充电的任何细节。

正如Dickson声称的那样,下周iPhone 11型号出货后iPhone 11将会发布,这将告诉我们硬件是否存在。然而,这并不意味着Apple将在未来的任何时候在手机上启用无线充电,仅仅因为硬件可以支持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