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的Replay功能是Spotify的包裹式解决方案

AppleMusic推出了一项名为Apple Music Replay的新功能。它使用户可以查看其自2019年以来的收听历史记录。它使用户可以查看其音乐库来自多少张专辑,他们重复听过哪些歌曲,听得最多的歌曲等等。

要使用Apple Music Replay,请单击此处转到Apple Music Replay的网站。然后,在该站点上,您需要单击“获取重播混音”按钮。然后,该应用程序将生成一个播放列表,其中包含2019年以来播放次数最多的歌曲,以及您订阅Apple Music每年的其他播放列表。您还可以在Apple Music应用的浏览部分中找到“重播”功能。

生成列表后,您可以将它们添加到Apple Music Library中,以随时收听它们,即使处于脱机状态也是如此。您还可以与他人共享Apple Music Replay播放列表,从而可以将列表与朋友列表进行比较。

除了制作播放列表功能外,Apple Music Replay还将在其他统计数据中向您显示年度最佳歌手和专辑。

Apple Music Replay与Spotify的“包装”程序非常相似,该程序每年为用户提供其音乐收听习惯的回顾。但是,与每年只在很小的时间范围内提供服务的Wrapped不同,Apple Music Replay将全年开放,Apple会在每个星期日更新数据。

据该公司称,这将使播放列表成为全年添加的收藏夹的汇总,而不只是年底的歌曲数据汇总。2020年开始时,用户将获得一个新的2020 Replay播放列表,该列表将在新的一年开始填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