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

5月13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赖弘国已在社交账号中取关了阿娇,而阿娇却没有取关赖弘国。赖弘国还疑似清空了一切与阿娇相关的微博。在赖弘国的微博搜索阿娇相关的词汇,例如“老婆”、“娇”,通通找不到相关微博。此前赖弘国回应他与阿娇离婚一事的千字长文,也已经被删除。

赖弘国此举或许是真的与阿娇情断,悲伤难忍,才会在12日再次回应之后,狠下心删掉两人过往痕迹。

尽管赖弘国在之前的回应长文中,声称并非是自己想要离婚,而是阿娇提出的离婚。赖弘国甚至在回应中说自己“很痛苦”不得不接受离婚,但是从目前赖弘国的举动来看,他离婚的决心已一定,不想再给阿娇任何挽回婚姻的可能。

近日,阿娇与赖弘国离婚一事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赖弘国表示两人离婚是因为,阿娇不爱他,不过,有很多网友猜测或是因为赖弘国出轨才导致两人离婚。针对出轨传闻,赖弘国否认自己出轨,但网上仍旧是议论纷纷。

由于不实传言以及媒体影响赖弘国正常生活,蹲点其医美诊所。5月12日上午11点,赖弘国在其诊所外作出回应。

赖弘国回应了4点内容:(1)之所以再次回应,是因记者蹲守其诊所,为保护客户隐私,才会出面回应(2)与阿娇的事情不会再做回应,赖弘国称自己也很遗憾很难过,希望能给他一点空间,赖弘国还表示尊重女方,不会再做回应(3)赖弘国否认网上的不实谣言,澄清自己没有出轨、约炮劈腿,称已让律师提交诉讼,并向造谣者放狠话,要告到底,告死他们(4)赖弘国还澄清自己没有新欢,直言没有心情谈任何感情。

5月8日,有媒体曝出阿娇和赖弘国于今年3月1日就已经离婚的消息,本以为是传言加料。没想到阿娇和赖弘国双双出面证实,承认已经签署分居协议。

阿娇通过经纪公司对外回应,承认已经签署分居协议,还表示离婚是两人的私事,双方仍旧尊重彼此。阿娇还称今后不会就婚姻一事作出回应。

阿娇回应不久后,赖弘国也在微博发千字长文回应,承认自己单身。赖弘国指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阿娇不爱他,称阿娇结婚前夕就已经后悔了,结婚之后努力尝试仍旧难以适应婚姻。在文中,赖弘国也是大凹“深情”人设,细数与阿娇昔日恩爱点滴,难忘佳人。

阿娇和赖弘国的婚姻真的是很短暂了,仅维持了14个月,如今两人离婚,希望他们能各自安好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