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雷凌185T尊贵版用什么发动机及雷凌185T尊贵版内饰怎么样

动力方面:雷凌185T尊贵版目前使用是一台D-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型号的发动机,所了解的车辆信息看,它的马力可以达到116匹,峰值扭矩在185。而且搭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8挡,换挡响应速度和平顺性表现出色。

搭配这样的动力配置,雷凌185T尊贵版车型这样有竞争力不是没有道理的,再加上丰田一贯出色的安全配置以及产品质量,能有好的销售成绩并不出奇。

作为改进过的车型,雷凌185T尊贵版在内饰方面当然是做了升级处理,对这款车型进行实拍,看到内饰增添了BlueSense专属的设计套装,车内年轻时尚感徒增,蓝色装饰条令人耳目一新。

新车的座椅使用带有蓝色调的缝线,加上仿皮的材质,造型十分的动感。而且车门门框也同样用上蓝色的装饰条,搭配黑色镀烙装饰,整体显得有质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