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模型3 S&X在2019年4月在的销售

转移到海外的预期结果 可以在本月的估算中看到,但这并不意味着对模型3的需求 下降。

我们相信最便宜的Model 3很快就会开始从Chevy Bolt , 日产LEAF e-Plus , Hyundai Kona Electric 和 Kia Niro EV 这样的车辆中抢走一些可能的销量 。但这是在较长的前景。但是,既然这个版本更难订购,它可能不会产生我们首先怀疑的影响。

如果你一直关注海外的销售报告,那么你已经清楚地意识到 模型3已经风靡欧洲 并且让缺少汽车运输。随着RHD驱动模型3的推出,这一全球焦点在很大程度上仍在继续并且很快将会扩大。

我们的估计显示特斯拉 在2019年4月向买家提供了约10,050辆Model 3。与3月份的10,175相比略有下降,但与我们2月估计的5,750和1月份估计的6,500相比大幅下降,并且从2018年4月开始逐年减少(3,750模型3估计在销售

这些综合数据在4月份有点弱。例如,在2018年4月,特斯拉售出1,250辆Model S和1,025辆Model X.同时,在2019年3月,特斯拉估计售出2,275辆Model S和2,175辆Model X,因此4月份的销量大幅下降。然而,我们现在看到订单增加,可能是由于最近公布的区间提升,但这些订单不会立即实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