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49元的克维塞特Halo Touch指纹智能锁允许指纹和远程应用解锁

Kwikset的新型$ 249 Halo Touch指纹智能锁现已上市。锁制造商于今年早些时候在CES上首次宣布了其新的智能锁,它使您可以跳过讨厌的输入代码,只需扫描指纹即可获得输入。

Halo Touch能够为50个用户编程和存储多达100个指纹,非常适合小型企业和家庭使用,允许您授予与家人,朋友和员工的访问权限。启用了Wi-Fi的锁栓可以连接到家庭或企业Wi-Fi网络和智能手机,并且不需要用户为面板或集线器之类的附加设备而费力,也无需为定期订阅服务付费。

快速扫描可让您锁定或解锁门,但是如果需要,您仍然可以使用传统钥匙。与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集成后,您也可以只用声音进行锁定和解锁。您还可以使用Kwikset 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在任何地方远程监视和控制这些锁,它们还可以向您发送锁活动通知,并让您查看锁历史记录。

Kwikset Halo Touch将从今天开始以249元的价格购买。它具有多种时尚饰面,例如青铜和缎面镍,您可以直接从Kwikset或其他主要零售商(如Amazon,Home Depot或Lowe’s)中抢购一个。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