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做出了奇怪的举动

据报道,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在停止销售一些最实惠的iPhone型号 – iPhone SE,6,6 Plus和6s Plus。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在全球人口第二多的的iPhone销量在第一季度下降了约42%至约220,000单位后,消息传来。这一决定将确保iPhone部门继续挣扎,因为许多消费者已经在努力买入这些入门级手机。

Apple在的战略发生了什么变化?优先考虑单位的收入和利润据“经济时报”报道,苹果已经告知授权经销商,一旦他们耗尽了这些型号的当前库存,iPhone 6s将成为市场上的新入门级型号。匿名消息人士称,苹果现在专注于收入和盈利能力超过单位数量。

在进行改变时,iPhone的入门级价格将上涨近8,000卢比(约合117美元),这将不可避免地使苹果公司从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中剔除。据报道,iPhone SE零售价约为21,000至22,000卢比(306美元至321美元),而iPhone 6s则为29,500卢比(430美元)。根据IDC的数据,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整体平均销售价格(ASP)为161美元。

在向企业事务部公司注册处处长提交的文件中,苹果披露其2018财年的收入增长了12%,达到1309.7亿卢比(19.1亿美元)。这与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披露大致相符。今年早些时候,2018年的收入约为20亿美元。然而,据报道,苹果在的利润增长了一倍多,达到近90亿卢比(1.370亿美元),部分原因在于战略转变。

“库比蒂诺并不希望苹果以牺牲利润为代价来追逐销量,”一位分销商消息人士告诉该网点。“这些正在逐步淘汰的型号将提高iPhone的平均售价,并提高利润和收入。”

权衡一方面,更多地关注收入和利润基本上与苹果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的相同。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去年年底实施了财务报告的重大转变,不再披露单位数量。iPhone业务的所有收入增长都归因于价格上涨而单位停滞不前。

另一方面,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发展其服务业务,这是一项高利润并且包含经常性收入的业务。虽然该公司最近相对更加开放地将其服务提供给其他平台,但它仍然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自己的硬件来分发这些服务。通过强调iPhone细分市场的盈利能力,苹果很可能会牺牲其服务领域的盈利能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