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MOVETIME家庭手表将协助老年人

TCL希望通过新款MOVETIME家庭手表将老年人的目光投向可穿戴设备。新型智能手表的全部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是该公司可能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在这一领域取得进展。在此之前,该公司较早推出了两款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和两款全新的TCL平板电脑。

这款新手表将以型号名称MOVETIME Family Watch MT43A出售。

TCL MOVETIME系列家庭手表由Pocketnow打造,基于矩形的41 x 48.5mm AMOLED触控平台构建。它以单色出售,即深灰色或黑色。该显示的优化包括超大图标,表盘和其他UI。框架本身是IP67等级的。因此,它应易于承受水和灰尘。

在软件方面,它还旨在达到或超过CCPA和GDPR的用户隐私法规。

但是,MOVETIME Family Watch的真正好处在于与内部硬件链接的面向用户的软件。该公司不仅透露该手表可以跟踪诸如心率监测之类的常规指标。如果用户的心率超出正常参数,则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来警告用户。

此外,MOVETIME家庭手表将提醒佩戴者药物治疗,监测睡眠时间和效率并检测跌倒情况。如果佩戴者确实跌倒,手表将在60秒内向预先指定的联系人发送警报。该警报将包括佩戴者位置的指示,以便可以找到它们。佩戴者可以根据需要消除警报。

所有这些都堆叠在卡路里跟踪和活动跟踪之上,以及通过可穿戴设备进行免提通话的4G连接。

这只手表要多少钱?

可以预见,鉴于TCL在今年初首次推出了出色的智能手机产品,因此TCL MOVETIME Family Watch不会很昂贵。实际上,该公司表示,它将在今年秋天开始销售,在欧洲的起价为229欧元。按照标准的定价惯例,它还将在北美上市,价格约为229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