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开发人员发布了新的iOS 14 Beta

随着公司逐步向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迈进,Apple刚刚将iOS 14 beta 8交付给开发人员。

公开测试版也有望在本周发布,因此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此新版本的时间应该不会太久。

毋庸置疑,苹果在iOS 14的发布日期上一直保持沉默,但是该公司已经宣布9月15日,即使该操作系统可以提前。

这意味着,金色的大师级建筑应该现在就可以到达任何一天,尤其是当我们临近9月15日的活动时。

苹果2020年9月活动

尽管苹果尚未宣布9月15日活动的议程,但该公司很可能会正式宣布iOS 14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iPad。

有传言说,由于苹果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该设备的发售,因此新的iPhone不会在本月面市。知情人士说,新一代iPhone实际上将在下个月宣布,因为该公司直到最近才开始生产该设备。

因此,典型的苹果9月活动将主要集中在非iPhone的发布上,这显然令人惊讶,但考虑到苹果及其供应商都在努力应对的当前健康问题,整个事情都是有道理的。

iOS 14将对受支持的iPhone进行很多改进,包括主屏幕上的小部件。自从今年早些时候WWDC以来,开发人员一直在昼夜不停地工作,以更新其应用程序以支持小部件,因此最受欢迎的iOS应用程序将立即具有此功能。

iOS 14将适用于iPhone 6s和更高版本,而新的iPhone 12将预装此版本。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