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3.5.1修复已知越狱的漏洞

苹果发布iOS 13.5不到两周,该公司就推出了第一个主要更新,即iOS 13.5.1和iPadOS 13.5.1。该更新修补了漏洞,该漏洞导致在新操作系统到来的几天后,Unc0ver团队发现了备受瞩目的越狱事件。苹果在发布说明中写道:“此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使用。”

上周分享的漏洞利用程序可与运行iOS 11或更高版本(包括iOS 13.5)的所有iPhone配合使用。越狱的主要开发人员Pwn20wnd 告诉Wired,越狱“为现有[安全]规则增加了例外。” 尽管某些用户喜欢越狱设备赋予他们的自由,但这种做法使这些设备面临新的风险,并且该漏洞可能已被用于恶意目的。

苹果iOS 13.5.1苹果

在操作系统发布几天后,它就没有一个零日漏洞的好外观。苹果确实迅速地发布了补丁程序,这种迅速的行动可能会阻止其他越狱的尝试,就像我们去年秋天看到的那样。但是,正如我们之前指出的那样,越狱引发了有关iOS安全问题再次出现的问题,包括Mail应用程序漏洞和iOS 14泄漏。即使在iOS 13.5.1更新中,这些担忧仍然存在。

9to5Mac报道称,除了iOS 13.5.1和iPadOS 13.5.1,Apple还发布了watchOS 6.2.6以及针对HomePod和Apple TV的更新。这些更新应尽快发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