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讨会建议如何在沃尔玛市场上销售

ChannelAdvisor公司和沃尔玛明天将举办网络研讨会,帮助品牌商和零售商更好地了解如何在沃尔玛市场上销售。

该网络研讨会将于下午1点举行,网络研讨会将在下午1点举行,ChannelAdvisor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Mark Vandegrift将主持研讨会,并由沃尔玛商业发展总监Tri Huyn加入。卖家整合。ChannelAdvisor是基于云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使零售商和品牌制造商能够增加全球销售额。

网络研讨会主题将包括沃尔玛的市场模式如何运作,哪些卖家合适,以及如何通过ChannelAdvisor开始在沃尔玛销售。

今年4月,沃尔玛宣布与ChannelAdvisor合作,加速其在Walmart.com上的市场扩张。自成为沃尔玛首个推出合作伙伴以来,ChannelAdvisor已帮助零售商和品牌在Walmart.com上列出其产品并优化其商品销售。

有关更多信息和注册网络研讨会,请访问bit.ly/WalmartWebinar。要了解有关ChannelAdvisor与沃尔玛全球市场集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it.ly/SellOnWalmart。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