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就业数字揭示了经济隐藏的弱势

劳动力市场正在告诉我们一件事,并做相反的事情。这使得很难弄清楚现在(或两者)的情况是好还是坏,所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就业报告编号,这样你就可以围绕大局规划自己的财务决策。

把招工广告一方面,雇主告诉我们对工人的需求很大。根据政府数据,目前有740万个职位空缺。数据还显示,有590万失业工人理论上可以填补这些工作。

很多人也放弃了工作以获得新工作,这意味着现在是成为具有需求技能的有经验工人的好时机。你不适合这个位置另一方面,经济并没有像你认为的那样增加700万个职位空缺。正在增加新的就业机会,但处于冰川的地方。今天从ADP就业报告中查看此图表。

700万个职位空缺,但只能增加102,000个职位?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添加作业数合并勉强击败最弱的一个月工作在过去的一年(2018年11月)。劳动力市场的希望渺茫?

周五的劳工统计局6月份就业报告对像我这样的经济学家来说是个好消息。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6月增加了224,000个就业岗位。

快速侧边栏:我知道我刚才说增加了102,000个工作岗位。是什么赋予了?!ADP是一家为许多雇主提供服务的大型人力资源技术公司,他们使用客户数据估算每个月增加的工作岗位。政府通过调查142k企业的就业数据来做出自己的预测。

ADP调查了不同行业的40万对企业,约占所有就业工人的20%所以这两个报告都是“正确的”,这只是样本量问题。回到BLS。尽管显然在6月增加了很多工作岗位,但今年我们每月仅增加了172,000个工作岗位,而2018年为223,000个。

如果我们有700万个职位空缺,为什么就业增长会缩小?这是什么?其他数据点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就业市场。工资增长现在很可怜。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6月份平均工资上涨6美分,5月份上涨9美分。

你认为雇主将拼命争夺拥有700万开局和600万求职者的人才。然而,这种市场动态并未导致工人的收入增加。自2018年5月以来,平均工资仅增长了1.3%。就上下文而言,消费物价指数(政府衡量日常商品成本的指标)的通胀上升了1.9%。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