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协助KT部署韩国首个5G SA和NSA通用核心网络

三星的网络设备部门已帮助蜂窝运营商在全球范围内部署4G和5G网络,包括,加拿大,新西兰,韩国和国。现在,该公司宣布已与韩国运营商KT合作,部署了韩国首个5G SA(独立)和NSA(非独立)通用核心网络。

首先,三星的通用核心将在八个城市的KT移动边缘计算电信中心上运行。后来,该技术将用于其在韩国的5G SA网络的全面商业化。当兼容5G SA的设备可供消费者使用时,蜂窝运营商将启动其5G SA网络。两家公司已经在5G网络上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合作,KT使用三星的CUPS(控制和用户平面分离),边缘流量控制和网络切片技术。

三星的CUPS(在3GPP标准中定义)是一项基本的5G SA技术,可通过将控制平面和用户平面分开来改善网络部署,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它还可帮助运营商通过软件升级来部署5G SA服务,而无需构建5G SA核心。该公司的公共核心可以同时支持5G SA,5G NSA和4G,因此用户可以顺利升级到更快的体验。

由于5G SA架构不依赖4G,因此在功耗方面效率更高,这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连接的设备上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三星拥有端到端5G解决方案,包括芯片组,核心技术,5G vRAN和无线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