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on EV扩大可再生能源运输前景

有远见的汽车公司Neuron EV将带来对人类和环境至关重要的重大变化。

该公司正在通过无噪音和环保型的公共交通创新骑行体验,以改变社区和整个交通运输行业。这是该公司长期致力于人员,技术和环境联系的最新体现。

Neuron EV电动巴士是商用车行业的新解决方案,提供愉快的骑行体验,让您工作,放松,并享受到达目的地。巴士提供各种宽敞的布局,豪华的住宿和私人睡眠区,可通过互联网预订。

豪华巴士配有社交休息室,电影院综合区,睡眠区,商务工作站和两间浴室,均采用优质环保材料制成。这是因为Neuron希望创造一种新的移动体验,通常是在现代家庭,豪华酒店或电动平台上的休息室俱乐部。

而且好像这还不够革命,Neuron也将完全改变充电站的经验,可再生能源广场或REP。

这是一个温馨的休闲技术中心,人们可以在为电动车充电的同时享受时光。它是一个可自我维持的能源中心,可以连接到其他REP,可以模块化设计,便于扩展。神经元可再生能源广场(Neuron Renewable Energy Plaza)正在进行整合,它是智慧城市发展的预演,他说,神经元EV首席执行官Edward Lee说。

REP以各种方式提供能量: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燃料电池存储的电力以及来自发电机的无线快速充电。它还可以提供维护服务和电池交换。

该中心在一个引人入胜的虚拟购物中心内集成了食品,饮料和,提供通过大型数字屏幕进行直播购物的浏览和交易。它有一个无人机交付系统,人们可以通过加急服务购物和接收物品。

REP还是一个测试驾驶体验中心,更多地了解Neuron电动汽车,旨在帮助人们更多地了解环保技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