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T Kharagpur的Make in India电动车将为我们带来更顺畅的旅程和更清洁的环境

ragpur的“制造”电动汽车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清洁的环境,并为目前的三轮汽车和高维护车辆提供激烈的竞争。

虽然城市规划者和运输部门正在制定减少车辆污染的计划,但IIT Kharagpur的新型制造绿色电动车DESHLA已经走上了这条道路,这将使目前的三轮车和高维护车辆面临激烈竞争。

谁制造了这款“制造”的绿色汽车?

电动汽车由IIT Kharagpur机械工程系的Vikranth Racherla教授领导,由50名成员组成的强大学生团队从头开始设计和制造。

“我们不是改装现有的车辆,而是认为我们会从头开始构建一辆车,特别是因为设计对于电动车来说非常重要。每个设计都经过构思,分析,原型设计,并且在实际设计之前重复了多次。产品出来了,“拉切拉教授说。

IIT Kharagpur的Partha P Chakrabarti教授对这项基于项目的学习表示欢迎,他说这是一个新的工程教育方式。

考虑到从零开始构建电动汽车的产品开发过程以及从其他工程学院加入该项目的实习生人数

由IIT Kharagpur的工业家和杰出校友,

该项目Chatterjee集团(TCG)创始人兼主席。

@IITKgp推出DESHLA机动项目3轮车自行建造的Prof.Vikranth Racherla及50名学生研究所电动车组的#pollution#MakeinIndia#ElectricVehicleshttps:[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moefccpic.twitter.com/9tLFjHXM4h

IIT Kharagpur(@IITKgp)2019年9月13日

IIT Kharagpur的’Deshla’电动车是如何工作的?

Deshla配备了强大的电机,锂离子电池,可以使用长达6 – 7年,具有高承载能力,坚固的框架,而且易于操作。

在IIT Kharagpur校园进行成功试运行的概念原型不仅清洁,绿色环保,而且在安全性,可靠性,性能和舒适性方面也同时抢占先机。

由Racherla教授领导的50名成员强大的学生团队开发

的是 – 电池管理系统(5.0版),额定电压为51.2,电流为70 A,电机控制器2.1版,额定电压为60 V 70 A用于操作BLDC电机和充电器设计。

除此之外,该团队还致力于底盘,转向,悬架,制动,传动,地板和传感器的集成。

Deshla将成为新型’toto’的曙光

“DESHLA将被证明是’Make in India’电动三轮车在该国这个地区被称为’Toto’的曙光,”IIT Kharagpur的主席Sriman Kumar Bhattacharyya教授表示。

他说:“由于设计精美,易于操作的坚固框架,这款车非常漂亮,没有颠簸,驱动器非常平稳。”

“在测试过程中访问的本地toto司机已经对车辆设计及其背后的经济学感到兴奋,”他补充说。

与昂贵且污染严重的柴油汽车相比,电动汽车也被称为totos,因为它们的初始和运行成本较低。然而,它们大多是由当地企业家制作的,他们将从进口的零件放在一起。

目前在使用的Totos使用约1 kW直流电机和48 V 100 Ah铅酸电池组。但这些都存在操作,安全性,可靠性,性能和舒适性方面的问题。

改进的电气和机械功能,重量轻,适合城市使用。

考虑到这些问题,IIT Kharagpur的生命研究员Shri Bijoy Chatterjee和新兴技术顾问设想了一种电动三轮车的设计和制造,该三轮车具有

Deshla电动汽车的商业生产

Racherla教授和另外两位主要研究人员Shyama Agrawal和Manuj Agrawal已经启动了该车的商业化初创公司,目前正致力于为工业生产筹集天使资金。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