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noops将在高点市场提供趋势见解

为了向与会者提供即将到来的市场趋势见解,High Point市场管理局(HPMA)与Fashion Snoops合作提供趋势演示,趋势团队展台弹出窗口,数字趋势报告和买家指南。

该计划将于10月13日,即秋季市场开幕前一天,在环球家具展厅举行,其中包括由Jaye Anna Mize提供的题为“文化产品,2018年春季趋势前景”的趋势演示。家居室内设计时尚新闻创意总监。该演示文稿将展望2018年,并确定将推动消费者行为和愿望以及产品设计的关键文化转变。

“家居室内设计市场正在进行中。消费者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试验,修饰和发展他们对设计的关注,“Mize说。“广泛的在线零售运动为个性化和便利铺平了道路,因为消费者渴望参与并对他们的购买决策进行良好的教育。这些文化趋势将在未来几个月塑造我们的世界,现在了解它们应该有助于您在秋季市场做出更好的购买决策。“

参加此次演讲的与会者将获得高峰市场的时尚窥探买家指南,其中包括来自市场参展商的2018年春季趋势产品示例。他们还将获得一份深度趋势报告的免费数字下载,该报告重新介绍了该演示文稿以及尚未提供的趋势洞察。

紧随该计划之后,Universal Furniture和Steelyard将在环球影城的Steelyard Designer休息室举办欢乐时光见面会。

无法参加演示的市场参观者将有机会与Fashion Snoops团队会面,并在市场上的几个趋势展台弹出窗口中获取趋势报告和买家指南。第一个弹出窗口将于10月14日下午2:30至4:30在High Point Theatre的迎宾区举行,同时还有HGTV人物Drew和Jonathan Scott的主题演讲活动。第二个弹出窗口将于10月15日下午1点到4点在IHFC二楼的Phillips Collection展厅进行。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Fashion Snoops合作,并能够与High Point Market参与者分享这些深入的趋势报告,”High Point市场管理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Conley说。“他们的文化和家庭趋势专业知识将使我们的与会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即将到来的趋势,这将为他们带来真正的竞争优势。”

目前,High Point Market 网站的产品和趋势页面上提供了Fashion Snoops趋势洞察的预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