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aba和pbb为波兰办公室投资组合提供了1亿欧元

作为设施和安全代理的Helaba和PBB DeutschePfandBriefbank共同承销了一项投资安排,为波兰的四处办公楼提供资金。这两家正在向Globalworth波兰房地产公司(GPRE)提供为期7年的1亿欧元贷款。这笔交易于2018年6月结束。Helaba和PBB作为联合牵头机构,提供同等份额的资金。

GPRE将利用这笔贷款为WROCław(西门和西环线)、GDAńSK(Tryton Business House)和Kraków(CB Lubicz)的四个房地产组合提供资金。

西门是一座现代化的办公大楼,面积为16,600平方米,位于Wrocław的西北部,有很好的通往城市旁路和市中心的通道。该物业由一幢写字楼组成,每层都有L字形的布局.典型的楼板面积约为2700平方米。该物业有2层地下停车位.共有三百二十多个停车场。西环线靠近西门)提供14400平方米的GLA和266个停车位。

Lubicz商业中心由位于克拉科夫一个著名地区的两座现代A级建筑组成,共有23 900平方米的GLA和333个停车位-这是靠近历史悠久的老城、克拉科夫火车站、Galeria Krakowska购物中心和大学校园的绝佳位置。

Tryton商务大厦是一座办公大楼,面积为24,000平方米,位于最著名的gdańSK景点之一,位于Jana z Kolna街,距离gdańSK造船厂不远。地理位置保证了很好的城市交通(公共汽车,电车),这意味着很容易到达其他地区的集团化。

全球价值资产管理公司的主要投资者是Gpre的全资子公司,迄今为止,其投资活动集中在罗马尼亚。通过不断扩展其在波兰的存在,专注于办公室投资,该公司正在成为成为中欧最大的股票市场投资者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