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身体声称在DU的开放学习中心管理不善

学生们声称DU学校开放学习中心的管理不善,周日开课。Krantikari Yuva Sangathan(KYS)声称,由于坐姿空间不足,数百名来自学士学位(北京)政治学北校区学习中心和南校区学习中心的学生被迫返回。

周日,学生组织在德里大学开放学习中心宣称“管理不善”,周日开课。然而,开放学习学院院长CS Dubey否认了指控,称一切顺利进行。

Krantikari Yuva Sangathan(KYS)声称,由于坐姿空间不足,数百名来自学士学位(北京)政治学北校区学习中心和南校区学习中心的学生被迫返回。

它声称,在许多中心,学生甚至不被允许进入大学,尽管他们收到了在那里上课的消息。该组织声称,在斯瓦米Shraddhanand学院收到课程信息的学生没有找到他们在新课程大纲中选择的科目,并补充说,在各个学习中心,学生们被告知下周将开设课程。

KYS声称,由于在中心安排了一部电影的拍摄,汉斯拉伊学院的课程被取消了。

它在艺术学院说,在那里举办政治学(荣誉)课程,由于过度拥挤,学生们不得不坐在地板和窗台上。

KYS声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为学生提供任何学习材料。Dubey说:“他们没有收到任何此类投诉,课程也顺利进行。在很多地方,讲座都是由大学校长进行的。学习资料已经在线上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