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计划通过在2022年之前推出的两款新SUV EV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

雷诺计划通过在2022年之前推出的两款新SUV EV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

继最近推出的Morphoz概念车之后,雷诺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以加入不断增长的电动SUV市场。第一辆将是Kadjar大小的跨界车,这家法国公司还向Autocar确认了第二款高乘电动汽车正在开发中。

雷诺电动车老板吉尔斯·诺曼德(Giles Normand)表示,新车型“将是跨界车或SUV,而不是掀背车”,并且其目标是实现340英里的续航里程。

正如雷诺Morphoz上所预见的那样,新的雷诺车型将使用一个称为“ CMF-EV”的新平台,该平台将由法国公司以及该联盟下的三菱和日产使用。

据Autocar称,该平台可在宽度,高度和长度上进行扩展,但仅限于中小型模型。新车型将在2022年问世。

雷诺是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者,其Zoe于2013年推出,是最实惠和可及的电动汽车之一。经过全面更新的Zoe将于2020年初上市销售,并且至关重要的是配备了52kWh大型电池,一次充电可实现245英里的续航里程。

这家法国公司还提供了两种电动面包车-Kangoo ZE 33和新款M​​aster ZE-而Clio supermini,Captur crossover和Megane掀背车的混合动力版都将在2020年上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