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Vauxhall Astra将于2019年抵达

这是2019年Vauxhall Astra舱口盖的一个眨眼间,您会错过的更新,但皮肤下还有更多变化。为了跟上最近更新的福特福克斯(真的很不错),卢顿的常年家用汽车也配备了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一些技术更新。

给我动力总成

整个发动机范围已大修。一共有三种动力:1.2升三缸涡轮增压器(108、128和143bhp)和1.4升143bhp涡轮增压器,其中较小的三缸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而1.4仅为CVT。对于沃克斯豪尔来说,这是第一次。

至于柴油动力,您可以选择1.5或104bhp或120bhp,后者在选项列表中具有9速自动变速箱。沃克斯豪尔(Vauxhall)声称,阿斯特拉(Astra)的新发动机系列意味着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比以前提高了19%。根据WLTP排放测试,要求最高的经济数据是汽油范围为54.3,柴油范围为64.2。

2019阿斯特拉内饰

还有什么是新的?

除了略微调整的面部和新的减震器外,用于驾驶辅助和停车技术的前后摄像头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可以使用无线电话充电,并且新的Multimedia Navi Pro(Insignia中已经装有)可以连接导航服务。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OnStar服务已被取消,这是PSA后简化工作的牺牲品,并已由可选的电子呼叫系统取代。强大的Bose立体声和加热的挡风玻璃也加入了现有技术。

我们将在夏季晚些时候驾驶新的Astra。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