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建造更多CT6-V轿车 价格上涨4000美元

我们开始从凯迪拉克的行政办公室感受到一些难题。来自Cars Direct的一份新报告显示,Caddy炙手可热的CT6-V运动型轿车价格从88,790美元涨至92,790美元。基础数学告诉我们,这是一个4,000美元的碰撞,而汽车制造商并未对标准设备列表进行任何更改。这本身很有意思,但如果你忘记了,凯迪拉克取消了CT6-V和北美的整个CT6系列。此外,275台CT6-V的极限运行已经售罄。什么给出了什么?

这是一个快速CT6-V审查,以帮助解决这一切。去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长期运行的CTS-V正在取得成功,CT6-V将取代它的位置。在新款轿车的引擎盖下是一款时髦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名为Blackwing–一款550马力(410千瓦)的发动机,凯迪拉克并不羞于向汽车界宣传。我们都很高兴看到这辆CTS-V的继任者在行动,然后在11月通用汽车公布了一些炸弹,宣布几辆车被削减,包括相对较新的CT6。也就是说,无论如何在 – 我们被告知轿车将继续留在市场。

这是从宣布到今天事情变得奇怪的时期。首先,我们听到有传言称凯迪拉克正在考虑将CT6保留在,随后有消息称,V’s Blackwing V8的失谐版本可能会进入顶级白金模型。最近,通用宣布其底特律 – 哈姆特拉姆克制造工厂的生产将在整个2019年继续 – 将CT6生产延长六个月。

显然,这也意味着凯迪拉克将建造更多的CT6-V,尽管究竟有多少是未知的。而且由于第一次运行如此迅速地售罄,汽车制造商显然觉得有必要为底线增加一点硬币。

这个最新的CT6发展点可能是生活在的轿车吗?至少看起来通用汽车正在重新考虑像福特一样,从几乎所有的轿车中走出来。对于它的价值,我们希望CT6和甜美的CT6-V能够保持稳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